2008/8/17

拔菜樂






今晨一大早與歐陽去阿火的山坡地拔蕃薯葉, 哇! 整片地大都是蕃薯葉, 紅菜 ,茄子..... 當然還有一些果樹在其中, 有火龍果, 龍眼, 香蕉, 梨子, 橘子,檸檬..... 阿火拿了一個大袋子要我們多拔一些, 我們剪了一大袋, 實在太多了(所以鄰居好友们也有福啦!). 阿火又拔些茄子及九層塔, 最後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拔了兩棵火龍果落袋, 現場阿火拔些龍眼又切一棵火龍果當場嚐鮮 Oh ! so sweet ! 聊聊天又吸了一些芬多精後感覺超好! 回程途中阿火看到一顆檸檬樹 ,所以收穫又多了三棵無子檸檬!

3 則留言:

geo 提到...

我也想要擁有自己的菜園~

bf-faye 提到...

Hi, it's so casual !

bf-faye 提到...

Hi, Geo,
就是不知道那裡出問題,妳的意見都不會顯示 有時登入後才會顯示有意見,我要按發表才會顯示在首頁, 目前我自己發表意見會立即出現. 不懂ㄝ.....
看到我意見的朋友請來意見讓我再試探一下. TKS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