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8/5

清境合歡山之旅


8/3 8/4跟里辦公室去清境與合歡山旅遊

清境欣賞遼闊的青青草原 剪羊毛秀 瑞士小花園 Spa.....

合歡山武領11度很冷 因霧層瀰漫沒看到什麼

但鳶峰及沿途中央山脈的層峰相疊真美

到是水蜜桃 水梨 蜜棗 高麗菜等有歐巴桑的光臨銷路大好

我卻趁大伙買的興高采烈之際 發現了後山一大遍高麗菜田

搭配遠方層疊的山脈真是美極了!

9 則留言:

geo 提到...

看起來就好棒呢!!!好羨慕喔!

bf-faye 提到...

是阿 ! 羨慕吧! Ha ha....
原則下星期三 3:00與粒粒安去Geo Cafe. 要坐什麼車?? 捷運或公車?
p.s. why it become English version??

bf-faye 提到...

奇怪!我的首頁顯示2個意見, 是我隔天(8/6)回Geo的回應, 但今天點開發現卻只有一個8/5Geo的意見.
因當天忽然我的部落格變成英文版本, 是否這樣才沒顯示出來??不懂!
Hi Geo 我與粒粒安下星期三/3:00要去 但如何坐車? Bus or MRT??

bf-faye 提到...

更奇怪 ! 我剛發一封意見發表時卻是8/6寫的 那我剛才的意見呢?

geo 提到...

捷運搭到公館站,然後轉搭公車(236, 251, 606....)到師大分部站。請參考地圖
http://2geo.blogspot.com/2008/07/blog-post.html

另外關於意見的問題,只是因為blogger有時候還是會秀斗秀斗,所以別在意,過一天就好了。

下週三嗎?下週三下午我會去辦事情(拖好幾個月了..),可以往前或往後一天嗎?

bf-faye 提到...

test

bf-faye 提到...

test again, I'm sure the problem is not solved yet.

bf-faye 提到...

the third time to check !
Geo:不是過一天就好了, 而是要再寫下一個意見前一個才能顯示!
今晨我想妳應有回答我坐車的問題,但等三天還沒看到我就用test看看,果然妳8/9回我的意見才顯示出來, 要看到這個意見又要在它之後test一下才會顯示! headache !

bf-faye 提到...

test again and again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