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6/11

You've got a friend

5 則留言:

提到...

沒錯,阿芳姐來看看我們吧!我也很想你喔^^

bf-faye 提到...

哈! 安妮, 沒想到妳也知這首歌阿!我非常喜歡它,這已是35年前粉流行的一首歌, 比妳還老呢! 我至今還會唱呢! 當然只是音色太差了, 完全不能與年輕時比了. 其中有一句:You just call out my name and you know where I am, I come running to see you again. Winter, Spring, Summer and fall.......

提到...

我是有看過演唱但忘ㄌ,這次是你提起我才找出來聽的^_^

提到...

加油,你的部落格也有你自己的特色,用力揮灑吧,朋友!

bf-faye 提到...

其實在妳的blog我有聽到這首歌,好像是James Talor唱的, 但我年輕時是聽Carole King的版本,那時她的專輯有許多歌都很紅, 如 :It's too late. I feel the earth move等等. 她當時也是我的idol之一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