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6/16

我家一角

這是我家最美的一角, 其他"免看" !

4 則留言:

阿文 提到...

阿芳姐,我開始懷疑妳之前上課都在裝傻喔..
什麼blog很難,影像處理聽不懂...都是晃子吧,阿芳姐
我看好有模有樣的,還配樂,浪漫的勒~

bf-faye 提到...

哈! 這都是"事後"發憤圖強的結果, 因妳們的blog做的太棒了! 刺激到我不行~~~

提到...

c c wen你最近怎了!家裡不顧,魚快死光了!

阿芳姐有空換我請教你嚕~~~加油!

bf-faye 提到...

Annie,不敢 !不敢!我還在想如何要做的和妳們一樣豐富且有內涵, 看樣子還要多下工夫....

Wen 的魚快死光了??? 來個人工呼吸如何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