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2/4



又是櫻花的季節了!
先在我blog觀看一翻喔!

5 則留言:

Lian 提到...

嗯,我覺得聞得到花香呢! 拍得真好,春來了.
Best Regards,
Lilian

提到...

安安阿芳姐;)
最近好嗎?
不知道妳親近主後是否已常上教會呢?
耶穌愛妳.

bf-faye 提到...

Dear Annie,
真高興看到妳來問安
今晨才去教會
但我的問題 - 住戶主委一職實太讓我難過 (Lilian麗齡,知道)
很想平順卸任 但苦無智慧如何做
所以每天禱告 真希望耶穌基督能給我屬靈的智慧來解決 妳好嗎?

Dear Lilian,
謝謝! 這些花可不是我拍的,不過真美, 春來有沒去賞花呢?? 我最近都有碰到卓玲耶! 她也在做半年的工作 好巧 我倆在同一站等車回家.

提到...

阿芳姐:

聽到妳的回應,我很開心^^
其實妳要工作還要照顧媽媽,
別忘了自己也要注意身體健康。

耶穌愛你們。

提到...

我一切平安^^

謝謝妳的關心。